做激光脱唇毛的价格是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7 12:11

唇毛旺盛,颜色就会比较深,会让女性的唇部看上去一圈小胡子,这让女性的形象打了折扣,为了提升自己的形象,我们可以选择激光脱唇毛,那么激光脱唇毛的价格是多少呢?




脱唇毛价格因为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不是一个固定、统一的数值,目前常见的激光这种脱唇毛价格也因为手术效果、设备、医院等因素的影响而不同。就目前的市场来说,唇毛激光治疗每次240元。

一、激光脱唇毛价格是多少与唇部脱毛的面积大小有关


虽然,唇部的面积本身就不大,但每个人的嘴唇毛发旺盛的面积还是会有些许不同的,面积越大,激光脱唇毛的费用自然也就越大

二、激光脱唇毛价格多少和激光脱唇毛的次数有关


激光脱唇毛并非一次成功的,它往往需要一定的疗程次数,才能比较理想地实现长期脱唇毛的效果,而不是严重程度的唇毛,所需要的激光脱唇毛次数也不样,激光脱唇毛的次数越多,费用自然也越多,一般,激光脱唇毛的疗程在5—6次左右。

三、激光脱唇毛的价格还会受到医疗机构本身的设备、技术实力和促销活动等影响


激光脱唇毛多少钱还会受到医疗机构本身的设备、技术实力和促销活动等影响,要知道激光脱行的设备也是在一直改进中的,不同型号的激光脱毛仪器收费自然不同,另外,医生、医院的综合实力不同,或者刚好该服务处于促销活动中,那么,相比平时,费用肯定是不一样的。

四、激光脱唇毛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不同等级、地区的整形医院,对于激光脱唇毛的收费也是不太一样的。但是患者千万不要因为贪小便宜去设备不够齐全的医院进行,这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


以上四点是影响激光脱唇毛价格的主要因素,看了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激光脱唇毛的价格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想要了解具体的激光脱唇毛的价格,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脱唇毛前要注意什么     长期去除唇毛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