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仿真绣眉的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6 12:16

眉毛占用人面部的面积不大,却能对人的外在形象和整体气质起着比较重要的作用,不良的眉毛形状,能让人的外在形象减分,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一对好看的眉毛能让你看上去更有魅力,为了让大家拥有好看的眉毛,绣眉就这样应势而生了,并且,还衍生出不同的绣眉方法,比如立体仿真绣眉就是其中之一。



立体仿真绣眉怎么做的


做立体仿真绣眉,要先依据脸型给眉毛设计一个合适的眉形,然后将杂毛刮掉,再用绣眉机或绣眉针手工一点点地按眉形纹路来绣,色料就从针脚慢慢渗透真皮,绣出一根一根毛发的样子,绣出立体仿真效果。采纳纯自然入口医用色料,运用炫饰技巧、以生动的线条层次感,使眉型完美自然,达到逼真、流利的仿真效果。

立体仿真绣眉术后注意事项


1、立体仿真绣眉修复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立体仿真绣眉修复感染。


2、修复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3、立体仿真绣眉修复后的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


4、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保证立体仿真绣眉修复的效果。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这是立体仿真绣眉修复的关键。


立体仿真绣眉的效果自然、逼真,而且绣眉的过程不痛,不出血、不红肿,不结痂,不变色,不渗透,让很多胆小的求美者也能轻松拥有漂亮的眉形,想要了解更多立体仿真绣眉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绣眉的基本步骤是怎样的     丝绣柔眉的优势及基本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