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6 10:18

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有效的脱毛方式,在一定的疗程后,基本能实现长期脱毛,而且激光脱毛比起传统的脱毛方式,更不容易对皮肤产生损伤或引起皮肤过敏,因此,每年都会有许多的求美者加入到激光脱毛的行列中去,那么,激光脱毛后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低温水清洁皮肤


激光脱毛术后当天,要用低温水清洁皮肤,也可以使用液态护肤品。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2、防晒


任何光类的医学美容手术术后都需要防晒,尽量不要让脱毛部位的皮肤暴露在太阳下。

3、保护脱过毛的皮肤


不要用太热的水冲洗,也不要用手或其它东西去挤压皮肤出现红点的地方。

4、注意选择护肤品


激光脱毛后皮肤比较脆弱,注意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

5、不要再脱毛


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因为这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沉着。

6、不穿深色或不干净衣服


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衣服,因为手术过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

7、注意饮食


尽量不要吃刺激性或是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E的水果,或直接吃维生素片。维生素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8、及时到医院复查


做完脱毛1-2个月后需及时到医院进行进行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脱毛的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的时间和范围,直至彻底清除。


其实,所谓的长期脱毛,是指,经激光脱毛成功后,再长出来的毛发比较细软,颜色也比较淡,不会轻易地被人看到时行发,而不是真的没有体毛长出,希望不要引起求美者的误会,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激光脱毛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开眼角的适应人群与不适人群     男性常见的私密整形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