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除皱抗衰注射时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6 10:07

90后已经不再是青春的代表,大家的新年口号是留住青春、留住美,那么显人老的鱼皱纹该怎么解决呢?一支鱼尾纹除皱抗衰即能搞定,鱼尾纹除皱抗衰虽是除皱中的劳斯莱斯,但是注射这种针剂会感到痛吗?

鱼尾纹除皱抗衰一般指的是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

除皱瘦型素注射治疗是利用除皱瘦型素阻断治疗靶组织神经的乙酰胆碱能的释放从而阻滞其神经电信号的传导,从而抑制相应靶组织的有关生理或病理效应的产生,达到治疗的目的。


现在,除皱瘦型素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及其广泛;已从传统的除皱美容发展到肌肉塑形、多汗症抑制、疤痕预防甚至疼痛治疗等众多项目。


鱼尾纹除皱抗衰注射时痛吗?

打预防针是我们都有过的经历,注射鱼尾纹除皱抗衰就与打预防针感觉一样,快速、直接、微痛,只要配合医生忍几分钟就能达到治疗目的,所以说痛不痛就得看你需不需要,需要的话就觉得不痛,不需要这个项目让你多花1秒钟都觉得那是煎熬。


三招助你规范治疗


DOT|进针点

除皱瘦型素的注射必须熟知治疗靶组织的解剖位置。选择正确的进针点,可以减少注射时的不必要损伤,更加精确地抵达靶组织区。


DEPTH|深度

注射时的进针深度决定了药物在靶组织内的分布层次。不同的治疗目标需要不同的注射层次;不同的注射层次产生的不同的治疗效果。


DOSE|剂量

药物剂量包含两方面因素:浓度和容积。在总剂量一定的情况下,深部组织注射以低浓度大容积为主,这样有助于药物弥散;浅表组织注射以高浓度小容积为主,避免药物超预期扩散。


鱼尾纹一不小心就会暴露我们的年龄,想要保留更多青春,在岁月面前耍个小心机,就一定要做好鱼尾纹的预防和祛除工作哦!


相关阅读:去眼部细纹方式哪种效果好    去鱼尾纹用眼霜不管用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