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要做几次才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12/26 09:102016/12/26 09:10
呆狐网

“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牙齿是否美观是直接影响颜值比分的,所以你一直没成为女神也有可能是被这个问题所影响,也因此进行冷光美白牙齿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冷光美白牙齿要做几次才见效呢?

冷光美白牙齿原理

原理通俗的说,就是利用美白剂(过氧化氢和氧化硅为主)通过氧化还原反应来去除牙齿中的色素,而高强度的蓝光能够加强这个美白效果。对,其实美白剂才是主力,蓝光只是助攻。


这类蓝光通过了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了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基本是无害滴,大家不用担心。冷光美白,可以说是目前有效且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之一,好多牙医自己也在做哦。


冷光美白做几次能见效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冷光美白牙齿需要要治疗一次就可达到满意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而且在上次牙齿美白效果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


为什么有些人说做完觉得没效果?

首先,我们要考虑自己是否适合做冷光美白。做之前一定要咨询牙医。如果你和牙医沟通过了,自己属于冷光美白的适宜人群,但偏偏做完没效果?你可以回家等几天看看,有一些人刚刚做完白效果不明显,回家过了几天牙齿会慢慢白出来。


冷光美白可以频繁做吗?

不行。轻微脱矿是一种可逆性损伤,如果频繁做,牙齿来不及恢复,损伤是会加剧的。一般建议两年做一次。有的情况比较特殊,如果你的牙齿比较迟钝做一次没效果,牙医要求你做两次,那就另当别论了。


温馨提示:即使冷光美白牙齿能提高8个色戒,但是如果治疗前选择的医院及专家不专业,那么效果只会适得其反。


相关阅读:氟斑牙怎么美白要多少钱      冷光美白牙齿做完后牙齿酸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