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适合做开内眼角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6 11:08

想要让眼睛变大,可以做个开眼角的整形手术,而开眼角又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那么,哪些人适合开内眼角?开内眼角的方法有哪些?



一、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开内眼角?


1、需要看眼睛和整个脸部的比例,符合“三庭五眼”中的“五眼”要求,即脸的宽度应该是5只眼睛宽度,另外两只眼睛之间要空出一只眼睛的距离。


2、眼珠占整个瞳孔的比例。正常来看,上眼睑不能超过眼黑的上1/3部分;下眼睑到眼黑的弧形底部,但是不露出眼白,这样是较美观的眼睛。


3、眼黑和眼白的比例。相信有很多人为了让眼睛看着大,所以经常戴美瞳,而且很多都是很夸张的那种,恨不得让整个眼球都是黑色的,其实这样并不美观,较好的比例应该是露出来的眼黑和眼白是一样的。

二、什么样的人需要开内眼角?


1、内眦赘皮人群。这个说简单点其实就是内眼角的位置有一个额外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褶皱,看不到眼角。这种情况一般是内双或者单眼皮的人会存在的问题,不过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是不需要开的。


2、两眼之间距离较宽的人群。这种情况如果开内眼角的话可以使眼睛看起来距离近一些。


3、跟双眼皮一块做的人群。有很多人在做双眼皮的时候为了让眼睛更大更明亮一些,会选择开内眼角。

三、开内眼角的方法


(1) Z字内开:


就是切成Z形,形成两个三角瓣,使位置交换,然后缝合。适合有轻、中度内眦赘皮的人。


(2) Speath内开:


就是眼角皮肤分成四个三角瓣,然后交换,再缝合。更适合内眦赘皮较为严重的人。


(3)Y-V内开:


就是切成Y形,缝成V形。更适合眼距远的人。其实没那么复杂,就是根据你自己的状态,切除多余的皮,缝合之后建立一个新的眼角而已。


在开眼角手术中,开内眼角的手术多于开外眼角,看了以上内容后,你是否适合开内眼角呢?你想要做开内眼角手术吗?那么,请在线或来电咨询吧。


阅读:眼睛越来越小怎么办 秒懂     开内眼角有风险吗 专家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