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去眼袋效果立竿见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6 14:37

年轻人出现眼袋的很大原因在于压力大、长期熬夜导致的,看起来没有精神、重要还显老,因此去眼袋就变得非常重要了,而内切去眼袋因创口隐蔽,效果直接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热捧,那么,内切去眼袋效果立竿见影吗?

内切法去眼袋原理

是经下睑结膜囊内的小切口将眼部脂肪去除,皮肤外表面看不到任何切口。适合眼袋形成以眼眶脂肪为主的年轻人,以及眼皮弹性佳、肌肉与皮肤无松弛或仅轻度松弛的较年轻人群,创伤小、恢复快。


内切法去眼袋注过程:

仔细观察眼部状况,确定眼袋形成的原因,设计手术切口;局麻,在下睑结膜做手术切口,使眶膈脂肪自然溢出,取出多余脂肪,止血包扎。优点是创伤小、时间短、术后恢复比较快(一般需要1-2天),效果比较好,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常不需要拆线。


内切去眼袋效果立竿见影吗?

由于任何手术都有相应的恢复期,恢复期间会有轻中度的肿胀,所以在未肿胀之前是能看到明显效果的,肿胀期效果显然是不乐观的,恢复期过去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温馨提示:想要良好的内切去眼袋效果,医院及专家的选择才是值得重视的。


相关阅读:内切祛眼袋多久能恢复(图)   内切去眼袋效果能保持几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