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下巴怎么变成尖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5 14:37

拍照不上镜别先赖五官,脸型不流畅下巴不够翘也会见光死,照照镜子确实有很多下巴不美的妹纸,那么,针对平下巴该怎么变成尖下巴呢?

平下巴怎么变成尖下巴?


假体隆下巴

假体植入采用口内做微小的切口,根据求美者颏部短小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医用固体硅胶或者膨体假体进行雕刻,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骨膜下并将其缝合固定,5-7天拆线,恢复后无任何疤痕,这样,一个前翘、生动、迷人的下巴便形成了。


优点:假体材料生物相容性好,不用担心排斥过敏反应。采用和人体相容性很好的硅胶或膨体假体,塑造性好,其塑形和效果持久性均较好。


注射丰下巴

目前,注射丰下巴材料以透明质酸为主,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对下巴进行填充塑形,塑形效果自然。


优点:采用注射的手术方法优点在于手术简单、无手术切口、手术时间短暂,是目前快捷有效的丰下巴方法。


自体脂肪丰下巴

手术时抽取自身大腿和腹部等部位的脂肪,再植进到下颏部位的方法,不会发生排异反应,不用开刀,不用手术。


优点:自体脂肪丰下巴是利用身体自身的优质脂肪进行移植,从而达到丰下巴的目的,安全性上可以保障。


温馨提示:身边爱美的女孩们,整形有风险,切勿贪便宜,去那些没有执照的黑心小诊所。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免带来身体和财产的双重打击。


相关阅读:注射丰下巴效果好但也会痛吗     注射丰下巴会感知到痛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