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提臀的步骤及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5 09:22

臀部丰满能更好地塑造女性的S型曲线,但现在很多女性的工作因久坐的关系,而导致臀部扁平,想要获得翘臀,我们可以进行提臀术,而提臀术的方法有很多,吸脂提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吸脂提臀的步骤是怎样的,又有哪些优缺点呢?



吸脂提臀具体步骤:


1、吸脂提臀术主要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小口,然后分别的进行抽吸脂肪,当然在抽吸的过程中,需要特别的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的位置留下不平或者是畸形的形态等等;


2、在进行此种手术的过程中,需要注意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也就是说,需要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等等;


3、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这样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吸脂提臀的优点:


脂肪吸除后臀下皱襞周围局部皮肤与深方组织粘连,局部皮肤出现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于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现相对反差给人以臀上提的感觉。

吸脂提臀的缺点:


坐位持重使臀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间隔较多,脂肪吸除较困难吸除量也受一定限制;造成的臀部上提是由于臀部脂肪量的改变的反差所至给人感觉上臀部上提了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使臀上提。

吸脂提臀注意事项:


1、术前进行常规的身体检查,主要检查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术前3天进行洗浴,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


2、提臀手术后,应卧床5天,且术后两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并使用足够抗菌素。


3、一般两周拆线,术后1个月禁止激烈运动,术后3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以上是关于吸脂提臀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后,对吸脂提臀也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吸脂提臀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吸脂提臀术的步骤及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丰臀的特点及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