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彩光嫩肤祛痘印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5 17:27
  痘印的痘痘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的痕迹,很难自行修复,所以很多面部有痘印的女性,都会选择彩光嫩肤去痘印的方法来解决,那么彩光嫩肤祛痘印需要注意什么呢?



  彩光嫩肤去痘印的治疗效果比较不错,光线柔和,几乎每种皮肤,我们都可以接受这种激光手术,较重要的是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嫩肤的过程中,为了镇静肌肤,还要做个冷敷处理,我们要及时补水,好好防晒。

  彩光嫩肤祛痘印注意事项

  1、做完彩光嫩肤祛痘印后的一天不要使用洗面奶,尽量也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2、彩光嫩肤祛痘印后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医生建议尽量不要在较热较晒的时段出门。如果非要出门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晒系数为SPF25(指数过高对皮肤伤害太大,指数过低达不到防晒的要求)的防晒霜,早上出门前涂一次,中午补一次,户外活动时每2-3小时补一次。

  3、彩光嫩肤祛痘印后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这时,毛巾已变软,再把变软的毛巾敷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

   阅读:腰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腰腹部环吸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