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印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5 17:35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想让自己的面部光洁细腻,可是可恶的痘印好像看透了人们的心思,所以有痘印的人们,应该尽早的选择激光去痘印的方法,那么激光去痘印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去痘印应用独特的激光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去痘印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去痘印治疗后皮肤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2、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激光去痘印后皮肤修复的好帮手。

  3、激光去痘印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另外应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4、激光去痘印后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一天要涂4次,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

  5、采用激光去痘印后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

  6、激光去痘印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防止色素沉着加重。

   阅读:腰腹部环吸的效果怎么样   彩光嫩肤祛痘印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