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效果如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4 19:25
  手臂上长满又浓又黑的体毛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因为到了夏天暴露在外的手臂是别人常看见的部位。而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通过手臂激光脱毛的方法来脱去烦恼的毛发,那么手臂激光脱毛效果如何呢?



  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地穿透到手臂毛囊部位,被手臂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手臂毛囊变性、萎缩,达到长期性脱毛作用。而手臂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对它的破坏作用,疗效越好。

  手臂激光脱毛效果如何?

  激光通过复杂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在皮肤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且不对周围皮肤造成损伤,是十分理想的脱毛方法。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毛发都有一定的生长周期,必须经过数次的脱毛治疗,才能够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因此大家在治疗的过程中一定要有耐心。此外,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也是手臂脱毛安全和效果佳、有力的保障。

   阅读:透明质酸丰耳垂有哪些优势   激光脱手臂毛大概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