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主要有哪些特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3 15:32
  耳廓畸形往往会引起人们的关注,其中杯状耳就是先天性的一种耳部畸形,不仅严重影响着耳部的美丽,甚至还会给患者造成心理压力。那么杯状耳有哪些主要特征呢?



  杯状耳是一种介于招风耳和小耳之间的先天性畸形,不仅影响个人相貌的美观,甚至还会影响一个人的听力,给人带来生活中不少困惑。现在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杯状耳矫正手术已经是一项小手术的,让你摆脱烦恼。

  杯状耳有四个主要特征:

  1、耳廓前倾,亦即招风耳,但与单纯的招风耳畸形有所不同。

  2、耳廓变小,主要是耳廓长度变短。

  3、耳廓位置低,严重者较明显,且常伴有颌面部畸形。

  4、耳廓卷曲,轻者只是耳轮的自身折叠,重者则整个耳廓上部垂,盖住耳道口。

  杯状耳也常被称为卷曲耳、垂耳等,因为它的外形好像在耳轮缘早穿了一条绳子,将其收紧似的。因此也有人将其称为环缩耳。

   阅读:耳廓畸形有哪些类型   耳部畸形矫正术前术后须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