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常见的私密整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3 09:32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有私密部位,虽然,私密部位一般都不会暴露在光天化日之处,也不会对求美者自身形象造成影响,但是,如果私密部位如果长得不好,不仅对性生活会造成影响,也会对自己和性伴侣的健康造成影响,那么,男性常见的私密整形有哪些呢?



男性常见的私密整形

阴茎延长


阴茎的长度是男性较想获得改善的方面,尽管长度并不太影响性生活,但好象长的阴茎总比短的好,并且更具有优势。目前的整形手术已经能够使阴茎安全地延长,切口很小并且隐蔽,不需充填其他物质,一般术后10天左右即可进行性生活。

阴茎增粗


阴茎的粗细对性生活的质量影响较大。目前阴茎的增粗方法主要是在阴茎表皮下充填安全的医用软组织材料,使之变粗。但是运用此方法应慎重,一是要注意选择的材料是否安全、长久,二是施术医生技术水平的高低,这样才能避免术后的并发症或预后不良。

包皮整形术


包皮对男性有两方面的影响:一是在生长发育期间会限制和影响阴茎的生长,二是藏污纳垢,引起多种疾病。包皮整形术就是针对这方面的疾患而施行的外科手术,手术方法有多种,可环切,也可采用激光,此外还有一种改良法不会伤害系带,并对性生活的影响极小。

腹部整形术


对于一个时髦男人来说,大腹便便是很难和性感联系在一起的,但平坦而又略有腹肌隆起的腹部却是一款理想的造型。在这一美丽原则的指导下,有较多脂肪堆积的腹部可以通过吸脂来塑形,但腹肌却必须通过锻炼来增强。

肚脐整形术


肚脐在许多人眼里似乎并不重要,但是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一个形状不规整、外翻、凸出的肚脐又怎么能够吸引异性的眼光?据国外统计资料表明,具有魅力的肚脐形状应该是T型或纵型,竖直的窄椭圆形也较好看。可喜的是,这些肚脐形状都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手术获得。


以上内容是几种比较常见的男性私密整形手术,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男性的私密整形手术,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眼睛变得越来越小要怎么办呢  女性常见的私密整形科简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