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做了自体脂肪丰唇应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2 10:14

丰满的双唇是女性性感的标志之一,而且,双唇饱满也容易让得显得年轻,目前丰唇的方法有很多,自体脂肪丰唇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受欢迎,效果也比较好的丰唇方式,那么,做了自体脂肪丰唇后多久能恢复呢?做了自体脂肪丰唇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做了自体脂肪丰唇多久能恢复


自体脂肪丰唇后恢复时间并不是很长,因而人们不用担心会应先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同时在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厚的恢复期间,应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唇部消肿和恢复。要遵守医生的叮嘱定时定量的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感染。丰唇手术后几天内还要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自体脂肪丰唇的恢复时间是较短的,虽然不会有伤口,但是在恢复期嘴唇会比常会略肿。具体情况要根据个人自身条件的不同会有所别,一般来讲,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恢复的时间,跟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否做好有关,所以大家在做完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


做了自体脂肪丰唇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1、要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在较近的一段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不能使唇部在塑形前受到挤压,防止变形,影响丰唇的效果,美观。


3、要特别的注意唇部的感染问题,虽然注射丰唇很安全,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4、不能抽烟喝酒,平时的时候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总得来说,自体脂肪丰唇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方式,这种丰唇方式无需开刀,需要通过注射的方式就能获得理想的丰唇效果,如果脂肪的存活率高,还能避免传统的注射丰唇被吸收的困扰,能长久地维持丰唇的效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丰唇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行内专家曝自体脂肪丰唇价格    做了自体脂肪丰唇会被认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