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透明质酸吸收快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2 08:39

透明质酸整形美容中的应用还是相当广泛的,当透明质酸注射进入人体后,有些求美者会发现,虽然透明质酸的效果挺好,但是过段时间,透明质酸的效果就没也,也就是说,透明质酸被人体吸收了。的确,透明质酸有被人体吸收的物质,那么,为什么有些人的透明质酸吸收的比较快呢?



透明质酸吸收快的原因:


1:不管是谁,第一次打都会吸收很快,好点的透明质酸会稍微维持久点,因为透明质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第一次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很快的吸收。


但也有人发现,打完透明质酸皮肤也会变的水当当,这时再次补针,细胞就不会吸收那么快了,因为吸收也有个度,吸收到一定程度时,就不会吸收了,所以,补针几次维持时间就会变长。


2:熬夜的,喝酒的,透明质酸也会加倍吸收的,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流失就快。


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这时也会大量吸收透明质酸,还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透明质酸也会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后多喝水,效果也会稍微维持久点。


3:产品的区别,透明质酸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东西,不像买衣服,好差都能穿,好的透明质酸胜在于它的工艺,品质,维持的时间。


想要维持得久,要选择好的透明质酸,并不是噱头,不过还是得根据你们自己经济条件而言,没人强迫你一定要打贵的。


4:心理作用,刚打透明质酸皮肤会发硬,加上一些肿胀,当时效果会非常满意,过一个星期到半个月透明质酸和皮肤融合就会变的柔软,和自体一样。


肿胀消失后,这时很多人就以为透明质酸吸收没了,其实不是,不可能一下就吸收完的,所以,请大家客观对待,不要老说我注射以后很快就吸收了。


无论是哪一种透明质酸注射进人体,都免不了被吸收的结局,而影响透明质酸吸收速度的有产品本身的原因,也有求美者体质的原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乔雅登透明质酸隆鼻的维持时间     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不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