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出现后一定要切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2 11:54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很多女性朋友胸部会出现副乳,副乳的出现除了影响美观的同时,还影响了健康,想要彻底摆脱副乳的纠缠,较简单的办法就是采用手术的方式,可是副乳出现后一定要切除吗?



  副乳又称为多乳症,存在先天及后天性双重因素。在胚胎时期,除正常乳腺芽发育外,乳线其他段上的乳腺芽没有完全退化,从而发育成为副乳腺组织。其发生率为1%~6%,副乳可发生在上下肢间的乳线的任何位置,多发于乳腺下部及腋窝周围。

  副乳也可能是外力使乳房变形,长期穿着不当的内衣或是太过紧身的外衣,都会造成对胸部的压迫。削尖的紧身上衣,或是穿着太小、包覆性不佳的内衣,很容易把原来属于胸部的肉肉往外推挤,于是形成副乳。

  副乳一定要切除吗?

  副乳作为多乳畸形,影响外观,术者有迫切副乳切除术的要求,要满足以下的条件才可接受副乳切除术:副乳内有异常肿块和肿瘤;因副乳较大,影响美观;有副乳纤维瘤或乳头溢液者。

  每个人的副乳情况不同,较小的副乳可以通过按摩方法淡化,但副乳毕竟不是正常乳腺,较大的副乳还是需要治疗。建议定期到正规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如果发现副乳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相对应的治疗。

   阅读:副乳切除术术前术后须知   副乳切除术有哪些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