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有用吗?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1 09:01

电波拉皮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肤质改善美容,有些求美者对电波拉皮这种非手术方式的效果表示怀疑,那么,这种需要要依靠仪器,还无需动刀的皮肤美容,真的有用吗?



电波拉皮改善肤质的原理


电波拉皮是利用相关设备将电波能量产生的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在高频率电场作用下,会促使皮肤胶原质增生。还利用真皮层胶原质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电波拉皮有用吗


电波拉皮所产生的功效,可分为立即及较长久的。在术后瞬间60℃-70℃的热效应可以马上造成胶原蛋白的收缩,而达到皮肤紧致的效果,数周至三个月内还可因新生的胶原蛋白,让松弛的皮肤紧实,抚平皱纹。


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

电波拉皮的效果:

1、立即性的紧肤效果


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2、长久性的再生效果


长久性的再生效果是在治疗后的二到六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电波拉皮除皱的主要优势:


1、只要十分钟,青春拉回来。


2、没有疼痛,没有红肿,它的效果显著。


3、此技术可逐步取代手术拉皮。


4、性价比高,它只相当于传统除皱费用的1/10。


电波拉皮有用吗?相信关于这个问题,大家看了以上的介绍后心里都已经明白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波拉皮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电波拉皮除皱优势有哪些      冰电波拉皮效果可以持续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