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隔多久做一次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1 11:45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体毛严重,夏天不敢穿裙子,不敢露胳膊,总之就是各种担心别人看到自己的体毛,尤其是腋下,殊不知激光脱毛技术能告别这样的尴尬,不过激光脱毛并不能一次脱干净,需要进行3-5次,那么,激光脱腋毛隔多久做一次更好呢?


激光脱毛术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期脱毛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多久做一次合适呢?

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所以要达到长期性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所以,激光脱毛间隔时间比较长。基本上,间隔一个月左右是较好的。


激光脱毛每个疗程之间要求间隔4-8周左右,新的毛发都长出来后才可行下次激光脱毛治疗。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发,激光脱毛治疗次数和间隔时间都不同。一般经过3-5次治疗,求美者都能得到长久性的毛发脱减,即使有少量再生,再生的毛发也较原先的细、短和色浅。


那么激光脱腋毛后会影响排汗吗?

激光脱毛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长期脱毛是将毛囊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它并不破坏汗腺,所以对出汗没有影响。


温馨提示:如果爱美的你还有担心的问题为找打答案,可在线咨询专家了解,她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解答疑问。


相关阅读:激光脱毛的过程要多久    冰点脱毛会产生色素沉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