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四种常见的鱼尾纹除皱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1 10:05

鱼尾纹是指我们眼解的皱纹,出现鱼尾纹后,人就容易显得苍老,不过, 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可以帮助大家轻松地去除鱼尾纹,下面为大家介绍四种常见的印发纹去除方法。



1、光子去除鱼尾纹


光子是利用非侵入性的光照疗法,能改善静态细纹、眼袋、面部微血管、黑眼圈、肤色过黑以及肤色暗沉等问题,疗程相当安全且毫无后遗症。经光子作用后可增生胶原蛋白,皮肤再行重组,加强肌肤紧实。

2、微晶磨皮去除鱼尾纹


微晶磨皮去除鱼尾纹是利用细小如沙粒状的氧化硅晶体,在真空的状况下高速喷射在皮肤表面,然后由另一管道吸回。它的作用机理是将表层的死皮细胞磨去,改善皮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并同时改善细胞组织,有效减少细小皱纹、平滑某些疤痕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问题,令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幼细。同时,它亦能够刺激真皮层再生,增加皮肤的弹性。

3、射频去除鱼尾纹


射频去除鱼尾纹是通过一个探头接触皮肤后将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层均衡的加热行动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除皱效果。皮肤真皮被加热同时刺激胶原质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长期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由于射频是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因而可以有效、长久地恢复皮肤的弹性。

4、除皱瘦型素注射去除鱼尾纹


注射除皱瘦型素是去鱼尾纹的非常好的一种方法。除皱瘦型素是由特殊细菌产生,通过复杂的基因工程提取出的生物毒素类肌肉松弛剂。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能够快速消除抬头纹、皱眉纹、笑纹、鱼尾纹。


以上是关于鱼尾纹常见的去除方法,想要了解更多鱼尾纹的去除方法,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祛除鱼尾纹方法你更适合哪种     除皱瘦型素祛鱼尾纹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