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免纹眼线意外发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0 11:17
  纹眼线可以起到扩大眼裂改变眼型的作用,而且还能增加眼部线条的柔美。所以很多爱美女性会选择纹眼线,但是纹眼线也是有风险的,那么我们怎样才能避免纹眼线意外发生呢?



  纹眼线对于那些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睫毛脱落、睫毛稀疏、色浅,以及外伤或手术睫毛缺损、眼睑睑缘瘢痕的人特别适合。同时,纹眼线也适合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或画眼线者,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18岁以上,要求纹眼线者,特别是小眼睛、双眼皮的人纹眼线后可以达到扩大眼型、美化面容的效果。

  怎样才能避免纹眼线意外发生呢?

  首先在纹眼线前,必须清楚了解纹眼线者的身体各方面的体质问题和情况,减少因麻药,色料等问题引起的过敏和排异的几率。

  纹眼线时嘱受术者闭上眼睛,可减少疼痛感和恐怖感,并提醒其在纹眼线时千万不要用手接近眼睛或突然抬头移动位置,以免误伤眼睛,避免纹眼线的坏处出现。纹眼线时以见到微细血珠为宜,用棉球擦拭不掉色即可。纹眼线后点抗生素眼液、涂抗生素眼膏,1周后脱痂,再根据情况补纹一次。

   阅读:纹眼线后如何护理呢   纹眼线有哪些人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