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激光脱毛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0 14:35

脸上毛孔是非常多的,有些人是细小不影响美观的汗毛,有些人脸上汗毛颜色深且毛孔还粗大,极度影响脸部美观,所以进行脸部激光脱毛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脸部激光脱毛费用是多少呢?

脸部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的技术。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脸部脱毛的价格会受哪些影响

脸部是影响一个人形象的关键因素,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很多脸部缺陷可以通过激光治疗来改善。脸部汗毛过重是影响女性美观很重要的因素,通过脸部脱毛手术可以改善这种症状。


1、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由于每家医院的仪器设备、专家实力、脱毛的效果都各不相同,脸部脱毛的价格也就有所不同。


2、与脱毛次数直接相关,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脸部多余毛发。脱毛次数不同决定了脸部脱毛价格的不同。


3、与脱毛技术有关,临床上,脱毛可分为很多种,如冰点脱毛、激光脱毛和月光真空脱毛等,脱毛方法不同,脸部脱毛价格也有所不同。


如果有面部脱毛需要,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以免造成不良后果。如果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的专家,会为你做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脸部脱毛怎样保证彻底去除   光子脱毛无痛吗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