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方式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8 09:02

朝天鼻也叫短鼻,是一种鼻子的畸形,这种畸形的表现就是从人的下面看过去,可以看到求美者的整个鼻孔,这种鼻形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外貌,从而让人产生自卑的心理,还会影响个人将来的求偶、求职等,那么朝天鼻形成的原因是什么?要如何矫正朝天鼻呢?



朝天鼻形成原因


一、原发性的朝天鼻,这是因为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软骨发育不良所造成;


二、继发性的朝天鼻, 通常是隆鼻手术后或鼻部外伤后组织的挛缩所造成的。

朝天鼻的手术方式


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手术时采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一些辅助手术,例如鼻背增高手术、鼻尖软骨移植手术,也可以使鼻子长度增加,减小朝天鼻的程度。

朝天鼻矫正注意事项


1、发炎或排斥--几率约百分之三,一旦发生便将鼻骨取出,再用抗生素治疗;等感染控制,三到六个月后可再将人造鼻骨植入。


2 、移位--如未做“骨膜下”植入而放在皮下的话,便极易移位。


3 、鼻骨外露--若鼻骨太大或太长,鼻尖部位的皮肤可能因承受不住压力而穿孔,使人造鼻骨的一部分暴露在外头。


4、朝天鼻的矫正根据皮肤的扩张情况矫正,术后都得到显著效果.但做过鼻子整形后,二次进行手术时,由于疤痕组织的牵拉和黏膜的损伤,会影响皮肤的伸展性,从而限制鼻长度的延长。所以朝天鼻手术一定第一次手术成功,二次手术修复时皮肤弹性受限影响鼻子的长度,影响手术效果并加大医生的手术难度。


在畸形鼻形的矫正中,朝天鼻的矫正会比较困难,因此,求美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朝天鼻矫正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朝天鼻的矫正方法及术后护理     朝天鼻如何形成的?易矫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