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对肌肤有损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7 17:02
  很多人都用尽办法,想告别“毛手毛脚”,可效果始终不够理想,其实选择激光脱毛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安全有效,轻松快捷。那么激光脱毛对肌肤有损伤吗?



  激光脱毛术要借助光热动力学原理仪器,通过调整激光的波长,将能量转化为热能,针对性地深入毛囊,使激光穿透肌肤表皮层达到毛发根部所在的毛囊腺,继而激光的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足够的热能,破坏毛发的生长环境,使毛发再无生长的可能。

  激光脱毛对肌肤有损伤吗?

  激光脱毛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是众多脱毛方法较安全、有效、长期的方法。这种脱毛方法,可以轻松去掉一身毛躁感,让您的肌肤变得光洁、细致。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阅读:激光祛黄褐斑有效吗   激光脱毛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