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6 09:00

上海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集团,始创于1943年的中国上海,是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整形医院,无论是解放前还是解放后,都是我国比较有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基地。并应市场需求,于1998年为整形美容中心扩容,是上海较早成立的整形外科专科医院之一。


上海整形美容医院因此悠久的历史和过硬的整形技术,受到众多专明星艺人及社会各界名流的喜爱,服务过不少明星及社会各界名流。上海整形美容医院发展至今,其声誉已闻名东南亚。

上海整形美容医院设有哪些整形科室


上海整形美容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中医美容科,开展的项目有面部整形及修复,眼部整形,鼻部,胸部整形,形体雕塑,吸脂塑形,除皱年轻化,毛发种植与再造,激光治疗各种斑、痘、疤痕等,中医减肥等,覆盖大部分整形美容的需求。其中特色项目有V型脸重塑、动感隐形隆胸、多层立体吸脂、非手术微整形、颌面畸形矫正、绿色中医美容、内窥镜微创除皱、重睑、微创无痕植发、隆鼻、脱毛等。

上海整形美容医院的实力


上海整形美容医院由留日医学博士”石重明院长为首汇集起一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专家队伍,成功完成了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变脸、器官再造及常规的美容整形等手术十几万例,是沪上知名艺人和单位“定点”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并受到同行机构和社会各界爱美人士的一致赞誉,同时也是我国整容专业知名机构之一。

上海整形美容医院诊疗环境及整形设备


上海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华丽的门诊大厅、亲切的迎宾员、舒适的治疗等候区,还有为不同的整形需求及求美者术后专门设立的整形美容专区、无菌手术室和温馨的病房区等,让你享受家一般的感觉。


在设备上,配备有美国科医人IPL光子嫩肤仪、OPT光嫩肤美白仪、除皱溶脂仪、AccentPro深蓝热塑射频科、HS月光真空脱毛仪、美国科医人享瘦纤体超声波瘦身系统、STORZ内窥镜系统、755nm翠绿宝石(Alex TriVantage)激光治疗仪、德国蛇牌动力系统、内窥镜微创整形设备、德尔格Fabius Plus麻醉机、悍马C6激光祛斑王、科医人超脉冲(UltraPulse)点阵激光、lipokit自体脂肪移植机、PDT红蓝光光动力治疗仪等即先进又专业的美容整形设备,并且在美容技术的发展中,不断地与时俱进,为求美者提供先进的整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