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不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5 10:23

一些初次经历整形的人,都不敢尝试手术改变容貌,通常都会先选择注射填充这种微整方式改善容貌,其中注射隆鼻就是非常受欢迎的项目,但注射隆鼻的弊端是效果不能长期维持,那么,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不变形呢?

注射隆鼻,就是将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爱贝芙等其他注射材料通过针剂的形式注射到鼻部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是一种无创、无恢复期、无很大痛感的微整形。


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不变形?

整形专家指出,注射不能长期保持,因为不管是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注射隆鼻的材料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中的一部分,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被人体所吸收化解,所以,过一段时间又得重新注射。其中透明质酸隆鼻时间主要受所选择的品牌以及分子大小来决定,另外自体脂肪隆鼻受医生操作技术来决定较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当然术后的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


注射隆鼻更加安全

整形专家还说,追求注射隆鼻效果长期性是每个求美者的正常要求,但是,从医学的角度上来讲,注射隆鼻能够在人体中代谢的物质才会是更安全的。另外,人体随着岁月的流失,肌肉的走向等也是在发生着变化的,现在对你而言恰当的填充部位,若干年以后,与整个面部的协调性未必就恰如其分,所以,一段时间以后再针对当时的情况进行治疗是比较好的选择。


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就诊

注射隆鼻不能够长期保持,因为注射隆鼻的材料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中的一部分,一次注射可以保持8-12个月,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比较,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关键要选择合适的主治医生,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真会变宽?     乔雅登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