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方法之胸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5 10:50

随着年纪的增长,生育哺乳后,一对饱满有弹性的乳房突然变得松弛下垂,这是很多人不愿看到的,也是导致产后抑郁的一种因素,所以如果乳房出现下垂时一定要想办法纠正,其中乳房上提术就是不错的选择。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


方法一:针对乳房下垂伴乳房体积小于200ml的女性,可进行隆胸手术,既能达到矫正下垂乳房的目的,又能扩大乳房体积,可明显改善女性体态曲线。针对乳房下垂体积在正常范围内的女性,可进行乳房塑形悬吊术,它不仅可以矫正乳头乳晕的位置,而且也可以矫正乳房不良形态。


方法二:巨乳缩小术,如果女性的胸部十分丰满,甚至有乳房过大的问题,这种情况的乳房下垂矫正则需要通过巨乳缩小术来改善,巨乳缩小术需要将女性乳房内过多的脂肪进行部分的去除,同时也需要重新调整女性乳房的乳腺以及乳头的位置,重新乳房外形,改善乳房下垂问题。


方法三:乳房下垂不仅影响女性乳房美观,更会影响求美者乳房的健康,乳房上提术也是比较有效的解决办法,乳房上提术是使乳房上提,从而使乳房挺拔、增加其韧性的一种乳房整形美容手术,根据求美者具体乳房下垂情况有不同程度的矫正手法,效果都是不错的。当然,这也需要求美者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并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相关阅读:未婚女生乳房下垂的补救方法    乳房下垂不矫正有哪些危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