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该在夏天打还是冬天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5 15:32

注射[水光嫩肤]在去年的某一天火到了国外,一经推出仿佛带动了整个医美行业,各路大咖纷纷效仿,[水光嫩肤]也常被当礼物赠送亲友,那么[水光嫩肤]到底该在夏天大还是冬天打呢?

[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也就是[水光嫩肤],它是利用负压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干燥等原因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份,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水光嫩肤]在不同季节注射功效也有所不同


春秋二季

春季和秋季的肌肤都比较敏感,同时干燥的迹象也开始产生。春季的肌肤经过一个冬天摧残之后,急于修复,秋季是夏季到冬季的过度,需要注意养护。而[水光嫩肤],都能很好的为肌肤起到保护膜的作用,不间断提供水分和养护。


夏季

夏季的肌肤透着一个字——油,不管是日常,还是出门,脸上都油光满面的,很难上妆,此时调节水油平衡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是打[水光嫩肤],能够帮助肌肤恢复清凉水嫩,抵抗油脂,打造素颜好肌肤,当然,上妆也更容易。


冬季

冬季的肌肤无时无刻不拉响着警报,别说是干性皮肤,就算是油性肌肤也挡不住大风的侵蚀,肌肤成天就觉得干干干,再怎么注意补水还是有漏洞。[水光嫩肤]就好像给你敷了一层24小时的面膜,不间断的为你补水护肤。


所以,姑娘们

不用纠结[水光嫩肤]在什么季节打比较好了,只要咱身体健康,皮肤健康,有所需求时,一年四季都是可以打的。


温馨提示:虽然注射[水光嫩肤]很不错,但由于现在的医美市场鱼龙混杂,存在技术差与不负责任的医生,这样还会造成注射[水光嫩肤]的安全及效果大打折扣,所以进行[水光嫩肤]注射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技术知名的医生操作,以避免治疗后的出现不良反应及并发症。


相关阅读:[水光嫩肤]隔多久打一次更好   请问[水光嫩肤]究竟能不能打?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