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做了自体脂肪丰唇会被认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4 10:41

做了自体脂肪丰唇会被认出吗?更多的男人说喜欢素颜女生,其实是喜欢高颜值的素颜,因此不少通过整形而变美的朋友都不想被察觉,这是我们可以理解的,那么,做了自体脂肪丰唇会被认出吗?

自体脂肪丰唇

注射材料是自体脂肪,操作步骤相对繁琐,需要通过吸脂仪器抽取脂肪,然后用专利的分离技术,进行提纯处理,选择纯净的脂肪细胞,定点均匀注入到唇部。自体脂肪可以在自身血液供应下生长成活,所以可以维持终身。


做了自体脂肪丰唇会被认出吗?

首先脂肪组织比较柔软,并且采用的组织就是自身的,其次知名医生在手术时能充分拿捏好注射的脂肪填充量,以确保术后唇部效果的自然逼真度,所以术后只会呈现出形态佳、唇色美、唇感好的效果,而不会被人认出是做过手术的双唇。


术后护理

1、要特别的注意唇部的感染问题,虽然注射丰唇很安全,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2、不能使唇部在塑形前受到挤压,防止变形,影响丰唇的效果,美观。

3、要注意饮食较好以清淡为主,在较近的一段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4、不能抽烟喝酒,平时的时候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另外,术后保养唇部也很至关重要

1、定期为唇部去角质,睡觉前涂透明唇膏;

2、戒掉舔嘴唇、撕唇部干皮的坏习惯,嘴唇干燥可涂层薄薄的蜂蜜;

3、不要每天让唇部上妆,它也需要定期呼吸新鲜空气哦。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是国家卫生部规定的一级手术项目,只有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才可开展手术,所以进行手术前一定要了解医院及医生的资质,如果这边还有疑问,欢饮在咨询专业医生,专业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唇很性感但疼吗?   自体脂肪丰唇进针时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