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3 16:36
  生活中很多的女性都非常想要保持自己的青春容颜,但是随着时光流逝,每个人的脸上都会被皱纹“光临”,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激光除皱拥有美丽。那么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完善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

  它和传统的方法相比确实有很大的优势,它对于皮肤的治疗,保养更为准确,照射更加均匀,效果也更显著和稳定,尤其是安全性更加有保障。

  激光除皱术优势

  一是智能控制,常用的扫描仪器可准确、方便地去除细小皱纹。安全可靠,对皮肤的损伤少。

  二是简便快捷,手术的实施时间短,无需止血,无需缝合伤口。除皱术实施后,患者的皮肤恢复快。

  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由于激光除皱利用自身胶原新生去除皱纹,效果较为持久,极少副作用,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但一般效果只能维持5-10年,其后皮下胶原衰减,皱纹就会重新显现,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所以求美者需做好保养,持久保持肌肤年轻。

   阅读:激光除皱有哪些特点   射频激光除皱的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