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前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3 13:02

通常女性的大众形象都是比较柔美的,这种柔美不仅体现然体型和性格上,还体现在女性的肌肤和毛发上,一位女性,如果唇毛的颜色比较深的话,难免会影响女性柔美的形象,那么,造成女性唇毛颜色偏深的原因是什么?如果用激光脱唇毛,那么,在脱唇毛前后,求美者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女性唇毛浓密的原因


1、家族遗传:有些女性体毛过重是因为家族遗传所致,体内所含有的多毛基因影响女性的体毛生长,包括唇毛。


2、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多毛现象,是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大的一种表现,如果在唇周围的体毛变多,那可以考虑是雄激素分泌过多的原因。


3、卵巢病变:卵巢发生病变,其中一个表现就是体毛过重,唇上的体毛变多,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

激光脱唇毛前的注意事项


1、由于唇部附近皮肤比较娇嫩,所以激光脱唇毛前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才会有所保障。


2、激光脱唇毛前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没有重大疾病。


3、激光脱唇毛前禁止服用阿司匹林或类似的抗凝血的药物。


4、激光脱唇毛前一个星期要忌烟酒。


5、经期或孕期不可以进行激光脱唇毛手术。

激光脱唇毛后注意事项


1、 激光脱唇毛之后半年之内,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半年之内不要再太阳下暴晒,求美者一定要按照医生的指示涂抹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激光脱唇毛之后,求美者的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的红肿,求美者要是出现皮肤敏感及热或痒的感觉,求美者可选择做冰敷进行改善。


3、 求美者要注意激光脱唇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4、 求美者做激光脱唇毛之后,皮肤受到刺激,可能出现疼痛、干燥、脱屑,以及过敏等现象,进而造成色沉、疤痕等副作,求美者一定要注意术后护理。


激光脱唇毛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脱唇毛方式,而且,激光脱唇毛的治疗在疗程结束后,基本上能实现长期脱辰毛的效果,因此,激光脱唇毛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唇毛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嘉兴激光脱唇毛效果持久吗     嘉兴激光脱唇毛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