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陈海良双眼皮修复术做的好吗

陈海良双眼皮修复术做的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2 16:50

双眼皮手术一直被外界认为是较简单的手术,甚至没有资质的普通美容院都能开展的手术。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眼部手术是非常精细的手术,对医院及专家要求非常高。所以我们不难想象为什么美容做出失败的双眼皮要去整形医院修复了。

双眼皮修复相比初次进行双眼皮整形更复杂,对医生的要求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要求,对临床操作时间、现代化审美、职业素养等均有要求,那么大家公认的陈海良双眼皮修复术做的好吗?


陈海良,汉族,出生于湖北,毕业于武汉大学,整容医生。


198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部,中国名医理事会常务理事,北京长虹医院副院长,美容科主任,主任医师,国家注册美容主诊医师;中国医师协会及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会员;大韩整形美容产业协会荣誉会员。


先后从师于中国知名的整形外科专家龙道畴、夏兆骥、杨佩英、黄金井等教授,以及中国杰出的面部整形专家周孝麟教授;曾多次赴国外进行学术访问、交流及研修。


擅长:眼部整形胸部整形、瘦脸、除皱、仿真隆鼻及精细吸脂等手术,特别在眼部失败手术修复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


陈海良专家针对不同眼部失败情况均有自己的一套修复方法

重睑线不明显表现为重睑线部分及完全的消失多见于埋线法及缝线压垫法,目前市场上所谓的机器压双眼皮及压膜法等等,实际上就是埋线法的一种。失败的原因是选择方法不正确,对于眼皮厚而臃肿者,用埋线法未能将睑板和皮肤在重睑线处发生长久的粘连。切开睑板前眶隔脂肪及眼轮匝肌去除不彻底,皮肤与睑板未能粘连。


矫正方法:重睑完全消失者,应按照其适应的方法重做,眼皮薄及内眼角无赘皮或轻者,可选择埋线法,眼皮厚者(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微创法或切开法;对于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仅行消失部位的重新手术,当然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重睑过窄指双眼皮十分宽度过窄(小于5毫米),出现隐双。相对于受术者的脸形及眼裂宽度而言,双眼皮宽度过窄,双眼皮不协调。这与设计及缝合有关,设计者(包括事先受术者的要求)设计过窄,或是缝合时缝合位置过低形成。


矫正方法: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并尽可能剥离到上睑下缘的灰线,尽可能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缝合充分利用上睑皮肤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可增加宽度1至3毫米),此种方法对于年轻者,可适当使睫毛上翘,增加美感,另外加强重睑线下皮下组织的去薄,使手术后双眼皮更加自然逼真。


重睑过宽表现为重睑宽度大于8毫米;或相对对于脸形(小而圆者)其宽度过宽,常见于欧式眼的追求者,其重睑宽度过宽,且重睑线上及眶骨下的上睑皮下组织及眶隔脂肪去除太多而出现凹陷,术后外形极不佳。


矫正方法:对于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术者相对好修整,只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其效果良好。对于欧式眼受术者,修整难度较大,手术分两步进行,除设计将切口降低外,还必须用真皮脂肪瓣,游离脂肪颗粒,或者人工生物材料(包括膨体聚乙烯,英捷尔法勒)填充上睑凹陷。依据情况分一期或两期进行手术。


上睑皮肤多层皱折,俗称三眼皮

重睑术后出现两条重睑线(比重睑多一至两个皱折),可以整个出现三眼皮或者部分(内侧或外侧)出现。成因为未按弧度设计重睑线,手术剥离重睑线与睑缘之间皮肤不均匀,去除组织不均匀,内眼角去除皮肤过多,切口线以上皮下组织去除过多,形成皮肤与睑板多处粘连,另外错位缝合及未按弧度缝合。


矫正方法:轻度早期三眼皮,消肿后可消失;也可用手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月,将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重者应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并将切口下缘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缝。


三角眼

重睑线中断,连续性差,中间过高,重睑线内侧过高,睁眼时内侧不能与睑缘一同提起。


矫正方法: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断及外侧的宽度,沿原重睑线切开,将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内外侧的宽度协调一致。


温馨提示:上文介绍的是比较常见的眼部失败修复方法,如果你的情况与以上几个不符,可以在线咨询专家一对一了解,让专家帮你找到更适合您的修复方法。


相关阅读:隆鼻修复陈海良教授技术如何   双眼皮修复是重做一遍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