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还是张笑天专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2 10:02

近几年下颌角整形成了三十岁以内的年轻女性崇尚的整形项目之一,但由于下颌角整形手术属于四级手术,对医院及专家资质、技术等要求非常严格,其中张笑天专家是从事颌面整形近30的资深专家。

张笑天专家简介

张笑天,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部,工作以来到至今已成功完成各类美容整形手术近万例。


张笑天审美力极强,擅长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运用细腻的手法完成每件作品。自然和谐是张笑天主任崇尚的整形风格,他能够将医学美学、自然雕刻学、社会心理学三门学科综合运用在实际手术当中。


特色美学理念

面部轮廓创新——“笑天曲线”

张笑天主任经过大量数据统计分析、结合面部黄金比例精确测算得出,面部完美曲线应该是一条二次抛物线,其公式为y=1/2x2(0≤x≤3);同时标准脸型的侧面,鼻尖、下巴、下颌角三个部位的凸点,以及45度视角时,下巴、同侧下颌角、对侧颧骨三个部位的凸点也都在这条完美抛物线上。张笑天主任创新提出的“面部完美抛物线理论”,被求美者们称作“笑天曲线”。


下颌角整形手术过程会不会疼呢?

张笑天主任讲到:下颌角整形手术过程中是不会感受到疼痛的。首先磨下颌角手术前会对局部进行麻醉,手术过程中不会有任何感觉,术后部门求美者会有疼痛感觉,但是这个疼痛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随着时间疼痛会慢慢消失。


相关阅读:下颌角整形成功四要素   你的下颌缘漂亮柔和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