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常见的注射类丰耳垂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2 09:25

耳垂处于耳朵的底端,有些人耳垂比较饱满,而有些人的耳垂则比较薄,耳垂比较饱满的耳朵在视觉效果上会更好看,从结构上来说,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没有任何骨组织、软骨组织,只要对耳垂进行填充,就可实现丰耳垂的效果。注射丰耳垂术常见有自体脂肪丰耳垂、透明质酸丰耳垂和伊维兰丰耳垂三种。



伊维兰丰耳垂


伊维兰丰耳垂术,能够持久地消除皱纹及修补缺陷的原理就是其中的带有正电荷的阳离子PMMA呈多分子网状结构,形成细胞矩阵,吸引组织液中的胶原纤维、弹性蛋白等渗入,重新组成一个分组网,以达到组织结构的再生。耳垂注射伊维兰后,耳垂内部的胶原蛋白增多,从而达到耳垂丰满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原理是通过抽取治疗求美者身体其他部位,如臀部、腹部的脂肪,再由专业医生将自体脂肪填充到耳垂,较终达到丰耳垂的效果。注射后脂肪会被自身吸收一部分,但是成活的脂肪将是长期的,“自体脂肪注射丰耳垂的缺点就是有近20%的吸收率,需要在注射时采取矫枉过正的措施,少数需要二次注射,但这也是根据自身的吸收情况而决定的。”

透明质酸丰耳垂


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效果并不长久,只有一年左右。而伊维兰丰耳垂则是非生物源性,一般无过敏危险,其可以为长期、半长期多种选择的丰耳垂术,组织相容性好,丰耳垂术后完美自然。


以上是三种常见的丰耳垂材料的介绍,相对来说,自体脂肪只要存活率高,它的丰耳垂效果是比较持久的,另外两种,注射材料都会被人体吸收,只不过,不同的材料被人体吸收的速度不同,在效果的持久度上也会有所不同,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丰耳垂的材料,想要了解更多丰耳垂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谁丰耳垂好     丰耳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