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2 18:35
  手臂汗毛又粗又长,很影响美观,但是由于手臂上的毛发比较发达,这样很受到困扰,而且手臂有汗毛的女性也特别的不自信,其实不用担心,手臂激光脱毛能帮助您彻底解决毛发带来的困扰,那么手臂激光脱毛需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脱毛术是一种长效脱毛技术,激光仪器发出的强脉冲光易为毛发和毛囊中的黑色素所吸收并转化为热能,热能使毛干和毛囊迅速升温,当温度达到60°C以上时导致毛发分裂、毛囊变性、毛乳头破坏、毛发生长细胞死亡,较终使原有毛发脱落,并让新的毛发生长延缓、变稀、变淡直至不生长。

  手臂激光脱毛的注意事项

  术前:
  1、术前进行皮肤测试检查,确定皮肤没有炎症、外伤感染等状况;

  2、术前2周不要让面部皮肤遭受暴晒,晒伤的皮肤不适合做面部激光脱毛;

  3、治疗前对手臂进行充分的清洁消毒,确保皮肤卫生,防止感染;

  4、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再进行手臂激光脱毛。

  术后:
  1、脱毛初期毛孔容易张开,不要游泳,也不要涂抹润肤露之类的身体保养品,以防感染;

  2、注意防晒,因为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

  3、在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产生;

  4、脱毛后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阅读:手臂冰点脱毛一般多少钱   激光手臂脱毛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