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凹陷怎么办 填充or去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1 10:58

饱满的脸部给人一种贵族气息,而凹陷的面部却会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特别不上相,也不讨人喜,那么,脸部凹陷怎么办呢?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为您塑成好面相

自体脂肪作用强大,可以使两颊、泪沟、苹果肌等面部凹陷部位丰满起来,还能让额头、下巴、嘴唇饱满立体,让面部变年轻。


脂肪不单单起到填充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

使面部轮廓流畅丰盈:增加面部容积和调整面部饱满度,令面部匀称、协调,有立体感,同时改善肤质,提亮肤色,重返青春脸庞。


持久除皱逆转肌龄:将自体脂肪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立即性的除皱效果。且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份,令肌肤充满弹性及光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的衰老问题。


磨骨改脸型,成就小清新脸。

“磨骨术”是目前改脸型更直接有效的办法,但也并非手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为术后会有一个伤口的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持续3个月左右,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会逐渐显现出来,是很多90后妹纸喜欢的整形项目之一。


温馨提示:整形有风险,能选择填充方式尽量选择填充,毕竟创口小,安全系度高。想了解更多也可在线咨询专家哦。


相关阅读:做改脸型手术均价是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对比图片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