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歪鼻矫正术有什么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1 11:25
  生活中并不缺乏歪鼻者,这给我们的容貌美和自信心带来了强大的冲击,可是得了歪鼻怎么办呢?得了歪鼻不用愁,歪鼻矫正术来解忧。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歪鼻矫正术有什么优点呢?



  弯鼻会引起美观上、功能上的问题,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歪鼻。矫正弯鼻的整形手术方法因弯曲程度而各异。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真皮脂肪,或者会行假体置入隆鼻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来矫正歪鼻。同时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行鼻梁垫高会很理想。

  什么是理想的鼻型:

  纵向观看全脸,鼻子占全脸1/5的鼻型。从眉头两侧开始顺着鼻梁两侧至鼻头的两条线呈现出适当幅度的鼻子为较理想的鼻型。理想的鼻子长度是面部总长的1/3。另外,理想的鼻头是鼻中柱与鼻尖的夹角成45度的微翅的鼻子。短鼻是指鼻子开始的部分到末端的总长度短。朝天鼻是指鼻子短且伴有鼻翼位置偏上,也有鼻子长且鼻翼偏上的情况。根据鼻子形态的不同,可选择移植自体其他部分的组织,或者延长鼻中隔软骨调整鼻尖的方法为佳。

  歪鼻矫正手术优点如下:

  1、可靠:直视下操作,保障手术顺利进行。

  2、美观: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

  3、无明显疤痕:在鼻孔缘进行切口,外部不留明显的疤痕。

  4、个性:依据您鼻部的实际情况,塑造出适合您的唯美鼻形。

   阅读:嘉兴臀部吸脂会留下疤痕吗   嘉兴歪鼻整形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