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和绣眉哪个更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1 11:50

一对清爽有型的眉毛,不但能修正脸型,还能彰显一个人的个性,所以很多人都有修眉、画眉工具,然而对于眉毛基础差的人来说工具再齐也不管用,而纹眉绣眉的出现确实给眉型不佳的人带来了福音。那么,纹眉和绣眉哪个更自然真实呢?

在了解纹眉和绣眉哪个自然真实之前,还是先来了解下它们的操作原理吧。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产生痛感,而且每一次纹眉的数量是有限的,上色的时间也比较长,长期保持眉毛的形状。


绣眉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是以45度刺入皮肤,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痛楚比较小,时间也比纹眉短,自然程度比纹眉的好。


下面从不同角度看看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在方法上:

纹眉是把针垂直刺在皮肤上,痛楚较强;

绣眉以45度的角度刺入皮肤,痛楚较小。


工具上:

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把色素纹在眉部;

绣眉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性较多的色素刺绣进皮肤。


材料上:

纹眉用水状色料,粘性弱;

绣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


效果上:

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容易将色料带入皮下肌肤;

绣眉创伤较小,不会变色,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肤色。

根据以上综合分析得知:绣眉的眉毛看起来更加的柔顺自然。


综上所述,纹眉与绣眉各有优势,爱美的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即可。若对以上的解释还存在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专家了解。


相关阅读:韩式纹眉价格看完好对比   双眼皮与眉毛一起做是什么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