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歪鼻整形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1 11:04
  生活中,一些人会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自己的鼻子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歪鼻子就是其中的一种,歪鼻不仅影响人们的美观,而且还严重影响到很多人的自信心,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你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手术来改变鼻型。



  歪鼻是指鼻梁歪斜的鼻子。正常人的鼻子不同程度都有一点点歪斜,因此大部分人并不知道这个事实,鼻梁歪斜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诱发鼻塞、鼻炎等机能性问题。

  歪鼻整形手术方式:

  歪鼻是指鼻梁位置偏离中轴线。患有歪鼻的病人,可通过整形使之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歪鼻可分成三种:

  1.偏斜型:该型又称单纯性歪鼻,订为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较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

  2.C型:该型特点是,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3.S型:该型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歪鼻分“C”型歪鼻“S”型歪鼻及侧斜型歪鼻三种,根据软骨部或骨部的不同情况,可分别行软骨部整形术或同时进行骨部、软骨部整形术。

   阅读:嘉兴臀部吸脂有什么优势   嘉兴臀部吸脂会留下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