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1 14:55

面部使我们呈现美的主要地方,但是色斑影响脸部的整体美观,严重的色斑还会让面部暗黑无光,因此美白去斑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非常的有必要。那么,激光祛斑有没有副作用呢?

专家指出:其实激光祛斑副作用是很小的,可以说几乎没有,激光祛斑这种方法不同于传统的表面去斑方法,如磨削法和换肤法等,需要对皮肤表层进行剥脱才能达到效果,而且还很容易复发,激光治疗的原理就通过具有选择性作用的激光照射有色斑的区域,而只有色素组织会受到激光的作用而汽化分解,随后跟着皮肤的自然代谢排出。


但是,激光祛斑本身没有副作用,不过如果在手术过程当中人为操作不当,也会产生一些负面的作用:


1、灼伤皮肤。治疗中如果激光能量过大,皮肤无法承受,会出现红肿、水疱,甚至表皮之皮下组织被灼伤,导致无法补救的后果。


2、疤痕。一般来讲,激光由于其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但如果因为操作不当(操作医师不够专业,对治疗深度及时间掌握不准)引起烧灼过深就容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一旦形成的话应立即进行治疗。


3、色素沉着。即在激光祛斑后出现肌肤色泽更深的情况,有的是个别肤质对激光刺激的应急反应,以及术后发炎色素沉淀造成。选择正确的激光祛斑方法造成色素沉着的情况是非常少见的,一般在术后2-3个月自行消退,是暂时现象。


专家提示:若需要做激光祛斑的女性们,请到正规的大型医院找知名激光专家治疗,正规医院的激光仪器是先进的,非手术专家技术是可以放心的,所以副作用问题就可以有效避免。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信息,欢迎在线咨询,我们定将针对你的问题,为您提供详尽的回答。


相关阅读:整形医院去黄褐斑的全新方法   激光祛雀斑后期会不会反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