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增生性疤痕的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0 08:22

当皮肤受伤后,在皮肤表皮组织的恢复过程中就会有增生现象的发生,这种增生导致皮肤表面有疙瘩,一般这种增生会发红,并且有光泽,常伴有痒痛等感觉,或灼热感。



激光去除增生性疤痕安全有效


原理是激光的选择性能量,作用于疤痕处,去除身体各部由于外伤引起的增生性疤痕 ,达到恢复皮肤正常外观的效果。根据疤痕具体情况,有时需要治疗几次。在激光疤痕修复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求美者无须麻醉即可耐受从而将疤痕进行去除,这种方法不会对其他的皮肤组织产生伤害。


激光祛增生性疤痕之所以能够受到广大爱美者的青睐,就有它祛增生性疤痕的独到之处。

激光祛增生性疤痕的优势主要有


1、效果立竿见影:激光祛斑过后,就能看到术后的效果,美容效果明显。


2、彻底直击疤痕:激光祛疤可以达到彻底去除疤痕的特点,激光通过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胶原组织再生重组,达到彻底祛除疤痕的效果。


激光祛增生性疤痕有哪些忌讳人群呢?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增生性疤痕疙瘩者的人,不适宜接受激光去疤。


2、伴有功能障碍的增生性疤痕者的人,不适宜接受激光去疤。


3、部分蹼状增生性疤痕者的人,不适宜接受激光去疤。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适宜接受激光去疤。


5、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注射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的人,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接受激光去疤。


6、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者的人,不适宜接受激光去疤。


7、增生性疤痕体质者的人,不适宜接受激光去疤。


虽然激光去增生性疤痕有一定的限制性,但它的适应范围还是比较广的,想要了解更多激光祛增生性疤痕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修复疤痕需要多少钱     如何有效地去除增生性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