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后可以随意揉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0 08:23

下巴是有脸上处于较下面的位置,下巴形状的好坏会影响脸型的协调性,过短、过厚的下巴都会使得脸型看上去有此怪异,如果想要对此进行调整,那么,我们可以给下巴垫上假体。



假体垫下巴怎么做?


假体垫下巴是通过口腔内切口,将合适的下巴假体放置到下巴部位,改善短小后缩的下巴,使脸部线条更为自然流畅。假体垫下巴的手术切口位于口腔内,隐蔽性强,术后不会在外观上看到有效痕迹,效果明显,一般情况下可以维持好几十年时间,无需取出。

下巴假体可以随便捏吗?


下巴假体常用的材料是固体硅胶、膨体,柔韧性和弹性强,不会随意移位、变形,可以随便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假体垫下巴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有效恢复,假体与人体组织相容也需要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不能使假体受到强大外力的撞击,生活上也要小心,等到手术部位恢复了,就可以随便捏了。

假体垫下巴何时才能恢复?


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假体垫下巴恢复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一般需要三个月。假体垫下巴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不吃辛辣、坚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使愈合速度减慢。平时睡觉的时候不要随意翻动,避免下巴部位受到撞击。假体下巴手术之后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在前三天采用冰敷,后面采用热敷能有效消肿、减轻疼痛。


假体垫下巴的效果是比较持久的,虽然它的手术过程比注射丰下巴复杂,恢复时间也经注射丰下巴长,但如果无不适或特殊要求,假体可长期地保留在求美者体内,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假体垫下巴的内容,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注射丰下巴效果好但也会痛吗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有什么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