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热塑溶脂全新的瘦身概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0 08:21

对于减肥,传统的方式是运动,懒人又想瘦,通常会选择吸脂术,这里介绍一种更好瘦身方式——光纤热塑溶脂,这是一种集溶脂、紧肤、除皱、[下垂脂修复]塑形于一体,并能激发人体自身胶原新生,重塑轮廓线条,使机体恢复年轻、有生命力的完美无创美容技术。



溶脂


0.2毫米的光纤导管将光热能量直接导入真皮下层,在不伤及血管、肌肉、神经组织的前提下准确溶解多余脂肪,消除面部臃肿症状,溶脂、导出同步完成。

热塑


热能刺激SMAS筋膜层,收紧肌肉纤维,并促使皮肤呈“向心性收紧”,使下垂皮肤得到提升,与此同时刺激胶原细胞再生,使皮肤紧致、饱满、有弹性。

[下垂脂修复]


去除面部多余赘肉之后,面部轮廓清晰有致,其长宽比例协调,符合三庭五眼,从臃肿不堪的U型脸蜕变为紧致柔韧、立体精致、细滑匀嫩的V型脸。光纤热塑 [下垂脂修复]玲珑紧致面庞

瘦手臂


手臂粗壮、手臂内侧赘肉(蝴蝶袖)、肩膀赘肉、副乳光纤溶脂溶脂作用于蝴蝶袖下垂部位,无创无痕安全的消融多余脂肪,并同步收紧肌肤,打造手臂纤细光滑线条。较之其他紧肤塑形方式更有效。

祛皱纹


抬头纹、川字纹出现后,对面部影响很大,可通过光纤把热能直接导入皮下,重新紧实额头皮肤。光纤热塑可以通过热熔双下巴多余脂肪、消除泡泡肉,收紧两侧松弛肌肤,快速完美解决双下巴,需要一次。光纤针对下面部臃肿松弛的赘肉,需要一个小孔直接作用皮下,溶解消除多余脂肪,收紧面部松弛肌肤,不留疤痕。针对婴儿肥、泡泡脸,光纤溶掉臃肿部位脂肪并吸出,同时对皮肤有热塑作用,组织受热能塑平后自然贴紧,重塑V型脸。


光纤热塑溶脂能够满足现代爱美人士对无创、绿色、安全、恢复迅速等诸多非手术美容的很高线标准,是未来无创美容的趋势,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光纤热塑溶脂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如何正确选择整形美容医生?     整形美容术后如何消除於血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