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激光脱唇毛效果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0 11:45
  胡子长在女性上唇不仅影响美观,更给人强悍之感,令异性难以亲近,影响社交活动,这里给大家 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唇毛效果持久吗?



  激光脱毛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物理疗法,能够有效的通过激光选择性光热原理,合理调节激光的波长和能量,然后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利用毛囊根部的黑色素对于激光能量的吸收,有效的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

  激光脱唇毛的治疗过程需要时间短,治疗后就可参加体育运动和正常生活,激光脱毛术是目前效果较为理想的去除唇毛的方法,通过激光脱唇毛,可以有效达到长期去唇毛的目的。

  激光脱唇毛的优点
  1、激光脱唇毛痛苦小,而且能达到长久性去除唇毛的效果。比起一次次的传统脱毛,激光脱毛明显更有优势。

  2、激光脱唇毛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决定了激光光束只会被毛囊黑色素细胞吸收,对正常的皮肤不产生影响。

  3、激光脱唇毛操作方便,治疗快速,每次的治疗仅需二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激光治疗不耽误工作和学习。

  4、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脱毛效果才有保障,专家会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由于激光脱唇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5、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格外敏感的人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止痛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

  6、每次激光脱唇毛后要及时到医院复查,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详细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阅读:嘉兴激光脱唇毛多少钱呢   嘉兴激光脱唇毛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