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武警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0 10:16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让人们的鼻型变得更加的挺翘美观,改善人们的形象,因此深受爱美人士的欢迎,但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安全性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方法安全性高,恢复快。对于不想在脸上动刀但又想变漂亮的人,这是一种较好的隆鼻方式。透明质酸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材料天然,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舒适没有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并没有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透明质酸之所以不能达到持久隆鼻的效果,主要是因为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不断被人体组织吸收,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正常排出,要想获得比较长久的隆鼻效果,可以进行再次注射,一般时间间隔应在半年到一年左右。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注意事项:

  第一,注射一周以内,不可以揉搓,这是避免透明质酸没有定型就散开。

  第二,透明质酸注射一周后,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三温暖或者镭射手术

  第三,在注射透明质酸后2—3周内如触摸注射部位仍稍有硬块感,虽然这种情况会很快变柔软,如加上脉冲光(施术二天前或二周后)配合治疗能够获得更为理想的美容效果。

   阅读:嘉兴禾美激光祛黄褐斑的功效   嘉兴曙光激光祛黄褐斑的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