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嘉兴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0 17:37
  想要拥有性感迷人的嘴唇的女人们往往会选择做唇部整形手术,而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对于丰唇有很好的效果,究竟有什么样的效果呢?



  脂肪是从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吸出来的混合物要经过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注射到自己的唇部。自体脂肪移植术还可以应用到其它部位的填充,如乳房、面部、等,用以治疗胸部扁平、两侧乳房不对称、浅表微细皱纹。

  丰唇术目前临床上效果较为满意的是自体脂肪丰唇术,因此没有材料排异的问题,而且快速、简洁,受到广泛欢迎,通过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不适应情况大幅度的减少了,所以建议异物反应过大的患者采用自体脂肪丰唇手术,自体脂肪丰唇术让嘴唇显得更加性感、迷人。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


  1、嘴唇圆润丰满。
  2、自体脂肪丰唇术切口口内隐蔽。
  3、无任何瘢痕及粘连。
  4、嘴唇形态漂亮。
  5、嘴唇活动不受限制。
  6、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

   阅读:嘉兴颧骨整形会留下后遗症吗   嘉兴颧骨整形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