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嘉兴颧骨整形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0 17:19
  完美的面部形象每一个女性都想追求,然而就有很多女性由于颧骨出现了这样和那样的问题,影响到面部的形象,于是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就选择了颧骨整形,那么颧骨整形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颧骨是位于眼睫毛下方的骨骼,过于凸出的颧骨会使人的面部下方凹陷,中间凸出,面部比例不协调,严重影响美观。颧骨凸出的现象只能通过颧骨整形的方法来改善。手术比较安全,效果显著,也没有留疤的后顾之忧。

  颧骨整形术就是通过外科手术将凸出的、肥大的颧骨、颧弓去除,使颧骨恢复正常形态,让面部线条流畅、柔和的整形美容手术。

  颧骨整形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颧骨整形术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想要完全的恢复则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而且,颧骨整形术存在一定的风险,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手术才比较有保障。

  另外,颧骨整形术的恢复时间是和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的,颧骨整形术后一天内左右面部需要包扎绷带,三到五天要带头套。术后六小时左右就可以喝水、牛奶等饮品,第二天可以吃一些简单的食物,以后就会进入消肿期,一般两周会消肿。

   阅读:嘉兴面部吸脂是怎么做的   嘉兴颧骨整形会留下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