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天美激光去斑效果理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0 09:38
  面部要是出现了黄褐斑就会对女性的面部形象特别的影响,所以面部有黄褐斑的女性,都会为了能尽快的去除黄褐斑,而选择激光去除黄褐斑。那么,激光去斑效果理想吗,就来看看下面是怎么介绍的吧。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以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为基础的,这种理论认为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损害,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所以这是一种可以从根本上彻底解决色斑问题的方法。

  而且激光祛斑不会反黑,有的人也会担心,肌肤会不会再次变黑,斑点增加,皮肤就会自动的代谢色素沉积,因此很多都有这样的心里,其实我们可以进行局部的测试,比如可以先做一部分激光祛斑,当做完之后,再去做其他部位的祛斑处理。

  到目前为止,激光祛斑是效果较为理想的一种去斑的方法,由于作用到了皮肤深层,所以治疗过后也不容易复发,效果持久而稳定,同时还有高度的安全性。激光祛斑的副作用是很小的,可以说几乎没有。这种方法不同于传统祛斑方法,如磨削法和换肤法等,需要对皮肤表层进行剥脱才能达到效果,而且还很容易复发。所以,激光祛斑的副作用是不需要担心的一个问题,只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就不会有不良的反应出现。

   阅读:嘉兴韩式纹眉的过程是怎样的   嘉兴韩式纹眉的优点有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