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祛鱼尾纹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9 11:14
  鱼尾纹会对女性的眼睛形象影响很大,也影响面部的俊美,所以很多有鱼尾纹的女性,为了能尽快摆脱鱼尾纹,就选择了彩光嫩肤除鱼尾纹。那么,彩光嫩肤除鱼尾纹效果怎么样,我们就一同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彩光嫩肤除鱼尾纹原理是通过特定宽光谱的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面部皮肤皱纹消袪或减轻,毛孔缩小。

  彩光嫩肤除鱼尾纹,是通过强脉冲光穿透皮肤,被组织中色素团及其血管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和除皱的效果。

  彩光除皱可以解决多种皮肤问题,随着岁月的流逝,时光在我们的脸上刻下痕迹。面色变得越来越灰暗,细小的皱纹在不经意中悄悄地出现,肌肤也不再那么紧绷有弹性。因为空气污染、紫外线照射、情绪波动、睡眠不足,我们的肌肤慢慢出现种种瑕疵:色斑、血丝、毛孔粗大、眼角鱼尾纹等。然而任何的护肤保养品,任何的口服液都不能渗透道我们的肌肤深层,从根本上去除岁月的痕迹。

   阅读:激光脱毛的效果持久吗   透明质酸去除鱼尾纹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