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鱼尾纹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9 11:25
  由于有众多的女性不会保养自己的面部,在加上熬夜过多,就特别容易出现鱼尾纹,眼部出现鱼尾纹以后,女性才知道重视自己的面部,为了尽快摆脱鱼尾纹,就想马上做激光祛除。那么,激光祛除鱼尾纹的效果如何?就来一起看看具体介绍吧。



  1、激光祛除鱼尾纹,光能转化为热能,皮肤组织大量吸收热能后,刺激血液循环,促使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再生,能够明显改善鱼尾纹,解决面部皮肤松弛。

  2、不需要开刀,没有创口,治疗后不会留下疤痕,治疗后皮肤光滑细腻,有效改善面部皮肤,让我们显得更加年轻,一个疗程后,能看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治疗后皮肤需要恢复过程,一般三个月后就可以看见肌肤的完美状态。

  3、激光治疗鱼尾纹不会损伤皮肤,不会对组织产生任何创伤,治疗很少出现副作用,少部分患者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现象,不过会自己慢慢消失,治疗不会影响正常的上班和工作。

  4、激光治疗全程电脑监控,准确控制治疗的能量,保证治疗安全。治疗只作用于病变组织,治疗时间短,快捷方便,一次治疗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治疗不会很痛。

  5、治疗后恢复快,不需要特别的护理。每次治疗需要间隔1到2个月,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一些简单的日常护理,注意加强肌肤保湿工作,还有注意防晒,不要长期在户外活动,避免阳光直射。

  激光在祛除鱼尾纹的时候是特别快捷安全的,也不会对有鱼尾纹的部位有一点损失,而且祛除鱼尾纹以后,肌肤还会特别的细腻。

   阅读:彩光嫩肤祛鱼尾纹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祛除鱼尾纹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